|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济南来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生物安全柜, 高温高压灭菌器, 卡式灭菌器, 空气消毒机, 药品冷藏箱, 经皮黄疸仪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Force FX-8C美国威利高频电刀
Force FX-8C美国威利高频电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4Force FX-8C美国威利高频电刀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03 22:04
  询价
详细信息

“Force FX-8C美国威利高频电刀”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工作模式: 双极
型号: Force fx-8c 规格: 单极双极
商标: 美国威力 包装: 不限
产量: 9000

“Force FX-8C美国威利高频电刀”详细介绍

美国威力高频电刀三种切割模式

A.Low Cut:低压切割.适用于整形、小儿、颌面外科等精细组织的切割和腔镜外科。B.Pure Cut:纯切.适用于任何组织的精细无损伤切割,如整形 烧伤切结痂等。C.Blend Cut:混切.适用于任何组织,在切割的同时提供很好的凝血效果。此三种切割模式均由Instant Response™(即时反馈)系统控制。
美国威利高频电刀Force FX-8CREM™安全系统即病人回路电极板接触质量检测系统,这一突破性专利技术自从八十年代临床应用以来真正杜绝了病人负极板部位的烫伤。其安全性已经在全球一亿多例手术中得到了证实。

低压切割 低压凝血和宏双极输出

Force FX™-8C专为腔镜外科设计了低压切割和低压凝血的输出模式,大大地降低了电外科在腔镜外科使用中的危险性。宏双极输出模式专为现代腔镜外科双极切割器械而设计。

优异的低电压工作性能

有效地减小了刀头的火花,从而减少了对正常组织的负损伤,也减少了对神经、肌肉的刺激和对射频电流的干扰。

美国威利高频电刀Force FX-8C四种凝血模式

A.Low/Desiccate:干燥凝血.适用于腔镜外科和其它精细组织的凝血。B.High/Fulgurate:电灼凝血.适用于大部分手术的表浅凝血。C.LCF Fulgurate:LCF电灼凝血。适用于大部分手术的表浅凝血以及腹腔镜手术。D.High/Spray:喷射式凝血.适用于大面积的组织渗血,而只造成非常表浅的组织焦痂层。

Force FX™-8C峰值电压及最大输出功率

 模式峰值电压(伏)最大功率(瓦)
(Mode)(P-P Voltage)Maximum Power
双极输出Low/Precise(精确双极)45070
Medium/Standard(标准双极)32070
Macrobipolar(宏双极)75070
单极切割Low Cut (低压切割)1350300
Pure Cut (纯切)2300300
Blend Cut(混切)3300200
单极凝血Desiccate3500120
Fulgurate(LCF电灼凝血)8500120
LCF Fulgurate(LCF电灼凝血)6900120
Spray(喷射式凝血)9000120
CEM™模式单极切割(低压)1000100
单极凝血(接触式)350070

美国威利高频电刀Force FX-8C更多产品价格详情可以咨询18615577815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